由於幫我代辦的旅行社放了很多天才告訴我照片不能用...

害得我請假又空著肚子跑了一趟台北辦護照,

辦完護照都12點多了,實在不想餓著肚子回樹林...

所以就一個人跑到舊衣蝶附近找東西吃!

路過米郎琪的巷子時看見這家店的特餐是腿排...我就被吸引進去了!


店裡1F的空間不太大,就像是3角窗的店面!

但他的B1有32席(不過我沒下去看啦!)

今天想吃的簡單點,

所以我點了慕尼黑雞腿排~特餐本身有附湯跟飲料,

想簡單吃的時候這樣就足夠了!


飲料跟湯是還滿一般的,但主餐就滿得我的喜愛!

他的醬料是優格去調製的,飯則是胚芽飯~這樣的組合很清爽!

雞腿排則是有淡淡的香草味又不油膩!

一個人孤單的吃飯時~這裡還滿方便的!

價位也在$100~$200之間~何附近店家比...他的價格很實在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