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聽說承天禪寺附近的天籟園頂讓出去了?

也看到改裝成"桐話"後美麗的樣子,

最近終於趁著幫二哥慶祝生日而造訪!

因為帶著2位幼兒的關係~餐廳是大哥選擇的,

我覺得桐話的空間滿大的,位子與位子間不會顯得壅塞,




沙發與通舖的位子也很適合小小孩,

而且安全椅與兒童餐具一應俱全喔!

(小孩坐沙發~小小孩就坐安全坐椅囉!)

傢俱的周圍都是圓角的,小孩比較不會撞傷,

整體環境對小小孩還滿友善的!

所以帶著小孩的家庭客還滿多的,

我覺得這裡除了適合家庭客以外~也滿適合情侶的,

帶點鄉村風的優雅與公主風的裝潢,相信很多女生會喜歡呀!

連餐墊紙跟菜單都好可愛,氣氛滿分呀!

這裡的餐點價格約id=mce_marker80~$660,

以景觀餐廳而言價格不算貴,

我們點了3個一般的套餐以及一個排餐,

附餐方面排餐與一般餐有點不同~

沙拉的部份似乎只有盤子不同,

因為我覺得看起來一樣呀!


但排餐會多一個餐包,濃湯可選的種類也比較多,

點排餐的大哥選擇了他愛喝的洋蔥湯,

我們其他人則一律是玉米濃湯,2種都還滿好喝的!

大哥另外點了一個煙燻鮭魚給大姪子吃,

我覺得還不錯...但只有4片實在是太少了!

接著就是送上主餐囉~

首先是我的青醬海鮮燉飯,海鮮的份量很多喔,

飯的量女生吃剛剛好,對男生可能會稍嫌不足,

味道方面有點淡~沒有青醬的感覺!

大哥的雞排還不錯,可是我覺得有點少...

大嫂點了白醬鮭魚義大利麵,這個還滿好吃的~

連挑剔的姪子都很愛吃喔!

二哥則是點了青醬蛤蜊義大利麵,

我偷吃的感想是覺得有點太鹹了!

飯後的飲料我們選了紅茶跟金佶檸檬,

飲料是普普通通~奶酪也是很普通!


我覺得桐話氣氛好,服務也很親切...

又好適合小朋友~所以東西普通是可以接受的!

吃完飯後我們又去參觀戶外的景觀區,

綠油油的草地讓人覺得很舒服,

雖然地方不大,對小朋友而且已經很棒了!





(桐話也有包廂喔!)

景觀區內還有一個小小的像證婚台的地方~

相信也很適合拍婚紗呀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