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到宜蘭吃尾牙時,老闆怕我們回程肚子會餓...

因此買了福哥的金棗蛋糕讓我們在車上吃!

小小的1個金棗蛋糕跟杯子蛋糕一樣大,

帶著淡淡的金棗香味,

吃進嘴裡還咬的到一絲一絲的金棗喔,

因為連挑嘴的阿母也說好吃~

所以這次到宜蘭玩我特地跟老闆娘要了地址,

老闆娘一直擔心我們會找不到福哥在哪~還好我有導航呀!

在田邊小路繞來繞去後,我終於找到位置了,

下車後看到民宅卻沒看到招牌~

正懷疑自己是否找對地方時,我聞到陣陣香味了!

進到屋內後我表明了我是來買金棗蛋糕的,

老闆娘就很大方的直接拿一整顆叫我們試吃,

我們就一邊逛工廠一邊試吃,

福哥是以團購為主,所以他們只有工廠沒有門市呀!

因此我們在試吃的時候還看到他們在趕著出貨,

整個工廠都是金棗蛋糕的香味!


福哥的產品只有金棗蛋糕跟金棗酥,

但我的最愛還是金棗蛋糕~所以我只有買這個!




金棗蛋糕是用小禮盒裝著的,1盒8顆$150(小貴),

但很好吃喔~



看切斷面時我覺得它長的好像法國的水國蛋糕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