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的晚上8點多人還在台北,

還沒吃晚餐便決定到米郎琪吃鬆餅!

夜晚的米郎琪與白天的人山人海不同...

白天不等2小時以上是吃不到的,

我們晚上8點來可是直接入座喔!




米郎琪的裝潢還不錯,有一種簡單的優雅感,

但也許是為了容納更多的客人...

每個位子都好小,位子與位子間也都離的很近!

不過服務生都很努力再做自己的工作,

整齊的服裝與親切的服務有加分效果喔!




店內還有個特別的冰滴咖啡,

擺在隔間的兩側也變成的裝潢的一部份了。

我很快的找了個雙人的位置坐下,

服務生送上報紙一份?

我正想為什麼有報紙時,才發現這是他們家的菜單喔!

我覺得菜單弄成這樣也還滿有創意的,也設計的很漂亮!


我們點了2份飲料跟餐點,

朋友點的鮮奶油巧克力用很漂亮的鐵盤裝著,

一壺熱巧克力與一小盤鮮奶油相互搭配,

這邊的巧克力是比較帶苦味的那一種,

可可含量較高也比較純!

我點的是香橙熱奶茶,是茶味較濃的奶茶,

對我這個奶茶控而言~是我喜歡的那種奶茶!



不過他們的飲料滿貴的,一小壺大概是一般馬克杯的容量,

以$160而言真的滿小一壺的!

接著是我們的草莓鬆餅上場囉~

剛烤好鬆餅配上草莓、冰淇淋、奶黃醬,

再淋上煉乳跟果醬~熱呼呼的很好吃!


這邊的鬆餅很厚卻不會乾乾的,

外表烤的香香酥酥的,裡面則是軟軟的喔,

我覺得鬆餅真的是他們家的強項呀!

我們另外也點了一份燻雞三明治,

三明治還會附上一份小小的沙拉,

蕃茄很大片也很新鮮,蛋沙拉還滿好吃的,

不過我覺得裡面的雞肉有點小塊ㄟ,

但整體而言這份三明治海滿好吃的!

我非常不喜歡去人擠人的地方呀~

今天最幸運的就是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鬆餅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米郎琪咖啡:

一店: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

電話:2567-3787

二店: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17號

電話:2567-2136

營業時間:平日 07:30~22:00 & 假日 09:3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