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北聚餐完後,

便跟公司的2位助理妹妹一起去欣賞幾米展,

這次的展出在華山藝文中心,

門票是1人$250 & 2人$450,

這次的展覽還附有一張小卡,

可在每一個出入口用讀卡機記錄進場時段,


我們首先逛了我最感興趣的展區,

它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倒映喔!






另一區則是廢物利用的代表呀~

因為它所使用的零件都是一些電腦的零組件,

利用這些東西組合成各種建築物,

我覺得在這背後的意義是很耐人尋味的!






展場中還有一個房間非常有趣,

由第一扇窗戶看是充滿普普風的點點風格,

由另一扇窗戶看卻是純白色的極簡風格,

只是裡面的電燈害這個設計的秘密露餡了!

接著我們走到一個很特別的走道,

走道上裝置的像在森林一樣...

而森林中則有各式各樣的動物,

這些動物都是很細緻的金屬藝術品,




另一個走道上則是我喜歡的夢幻風格,

不過這一區真的超級難拍照,

因為相機不太能判斷這樣的紅色燈光呀!

不過我很喜歡馬戲團的帳篷,

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!


再來我們到了人非常多的一區~

在這裡有展示出一些動畫中所使用的人偶與場景,

幾米畫中的人物做成人偶很可愛,

將場景實際的佈置出來也很棒,










看展的人不止是看著平面的畫作,更擁有立體的視野!

看完這個展區後我們來到展場的中間,

此處是個供參觀者休息與留言的地方,


使用此處的電腦並輸入自己的卡號,可留言給自己,

回家後再上網站就可以看到囉!


我留下了"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能獲得一百分的幸福"!

接著我繞著展場的外圍走,走道上掛滿了幾米的畫作,

實際上展場的畫作是非常多的,

但我只拍下我個人比較喜歡的畫作,











展場中還有幾個展區比較小,主題性也比較薄弱,

放上照片就不多介紹了!

幾米.世界的角落展覽由99.12.22展到100.03.27喔!

想看的朋友要快去看!!!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展覽地點: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.東2館

活動日期:2010/12/22~2011/3/27

展覽時間:每日10:00~22:00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向陽處的雨 的頭像
    向陽處的雨

    向陽處的雨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