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的最後一天我們相約在翡翠灣福華跨年,

一來是希望大家除了一起跨年外也可以一起迎曙光,

二來是大家年紀都大了(實話)...沒辦法再去人擠人了!

前幾年大家都對跨年沒啥興趣,

但衝著今年是民國100年大家倒也願意共襄盛舉!

由於12/31大家都要上班,

等大家集合好衝到萬里已經是晚上10點了,

去櫃台拿房卡時還看到飯店貼心的公告日出時間,


6:37比我預定的時間還晚,但我們還是要5點多就起床!

我們7個人共訂了2間雙人房、1間4人房,

福華的房間與設施都非常陽春,服務態度也普普,

而且因為靠海邊,許多地方都有被海風侵蝕的痕跡,

飯店裡裡外外的標示也都不是很清楚,

晚上入住的我們一開始還找不到停車場的位置?

因為沒有人帶位也沒有標示位置...2台車繞半天才找到!

不過跨年期間能訂到房間,又有送海洋世界與三溫暖的票,

大家覺得尚可接受...但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會有人想回籠再住!

(飯店走廊)

(休閒票券&早餐卷&海洋世界票券)

我們的4人房滿小的,放2張雙人床後就沒位子了,

房間角落更是硬塞了一張4人桌,

連要去陽台都很難順利通過,

用$5500的價格住這樣的房間其實很貴,

(至少不是我能接受的價格)

房間內所附的東西也很陽春,

2包咖啡、2包茶包跟2罐礦泉水,

但明明我們是訂4人房,所有東西卻都只被2人份,

這一點我覺得飯店很不用心!

進了廁所後也覺得廁所很糟,

空間小不說...連蓮蓬頭都故障不能用,

毛巾跟梳洗用品也比照茶包...只給2人份,

感覺真的很差呀!

再到朋友住的雙人房看看~稍微有好一點!

一張大床配上一個小客廳,整體感覺比四人房好一點,

不過雙人房的視野好多了,看的到翡翠灣的景色,




我們入住的4人房因為是邊間,景色只有一小塊,

雙人房房價為$4400,這樣的房間真的是有點貴!

但我想會入住這邊的人都是為了翡翠灣的景色而來吧!

不然...我真的找不到入住的理由了!

參觀完大家的房間後,大家都集中到學長的房間裡準備開趴,

學長到好市多買了餐包、烤雞、沙拉、火腿跟蛋糕,

我則帶了自己做的派對拼盤跟義大利冷麵,



事後證明學長買太多了~因為根本吃不完呀!

我們一邊吃一邊看新聞等101的煙火轉播,

雖然不能到現場體驗,但能跟朋友一起看轉播也不錯!



00:00新聞開始轉播煙火了,福華這邊也有人在放煙火,

雖然比不上101的煙火,但海邊的煙火也挺不錯的!

看著別人放煙火...看的我們手都癢了,



一行人馬上跑回車上拿煙火到海邊玩了起來,

我們沿著詠愛堂旁的小路走到海邊,


我們先點了一個野營用的火把,

接著就是把各式各樣的煙火拿出來亂玩一通!







在夜晚的海邊放煙火是很難得的經驗,

尤其是跨年夜真的爆冷呀!

回房時已經是凌晨2點多了,

梳洗完已經3點多但我們只能睡到6點,因為要去看曙光呀!

6點就匆忙起床做準備,最後到海邊集合的只有5個人,


有個教會的人也來此地跨年~

整晚一直在神、神、神的叫個不停,

讓我都不敢接近,

因此我們沒有選擇方舟而是在詠愛堂旁邊看曙光!


等了許久終於看到一點曙光,因為雲層太厚了!

不過能看到已經讓人很開心了!



最後我們回到飯店享用早餐與三溫暖,

大約12點就退房囉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翡翠灣福華:

http://greenbay.howard-hotels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