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後心血來潮,一衝動就跑到東區吃飯了,

這家店之前有朋友去吃過,朋友對這家店的評價還不錯,

所以我就決定來吃吃看囉!

這家店在郭化南路的小巷中,店面小小的...不小心就會錯過,

但沒想到他的生意這麼好,店裡座無虛席!

我們大約等了半小時才有位置可坐,

入座後店員送上菜單給我們點餐,我覺得菜單封面好可愛!

翻開菜單後有好多餐點可選擇,光漢堡就有3~4頁,

還有分牛肉、雞肉、豬肉或是其他較特別的漢堡,

此外還有三明治跟義大利麵可選擇,



餐點的品項雖不多~但種類可是非常豐富!

點好餐後照例在店內走走看看、拍拍照,

店面真的不大,但位置有9桌之多...所以還滿擠的!

店內裝潢是帶點淡淡鄉村風,擺設很簡單但也滿有味道的!

店內處處可見到兔子的小飾品,呼應"兔子"、"兔子"這個店名,

其中我覺得最喜歡的是各式各樣的兔子素描畫,













等餐其間店員先幫我們上飲料,我跟朋友都點熱紅茶,

熱的飲料似乎都比較小杯,冷的有700cc這麼大杯喔!

接著朋友的餐點先上桌了~

她點的是義大利麵外加一顆蛋(我忘了是什麼麵了?)

哈!他們還幫我們把荷包蛋弄成愛心的形狀!

朋友的義大利我有偷吃一點,還滿好吃的!

照片裡看起來料不多,其實麵拌開後裡面給的雞肉還滿多的,



接著是我的"照燒起司磨菇轟炸雞腿堡"(菜名真長),

旁邊還附上薯條跟一些生菜,

我覺得用料很扎實也滿好吃的...但怎麼沒照燒醬的味道?


因為這樣也滿好吃的...我就沒跟店員反應囉,

照樣把他吃光光~開心!開心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