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2個星期六都上班後~終於讓我等到週休了!

跟朋友約好一大早就去看電影跟吃飯...

原本,我們是要先看電影後再去吃飯的...

沒想到我們要看的2012太熱門了,我們10點去已經只能買到下午的票了!

因此我們改成先去吃飯,由新莊鴻金寶慢慢散步到龍安路上吃飯!

這家是阿敏介紹的,我看了一下菜單發現他好像跟"大玉門"是同體系的,

這裡的消費者方式是點海鮮類的鍋物可無限續點雞、豬、牛、羊等4種肉片,

鍋物的價格由$230開始起跳並附吃到飽~真的是非常划算!

我們去的時間非常早,所以還有辦法拍到空蕩蕩的樣子...

等到我們吃完已經是座無虛席了!

這家店吃到飽的部份有非常多的選擇,光火鍋料就2大排,





搭配火鍋的醬料與滷鴨血、滷豆腐及肉燥都一應俱全,

飯後甜點的排場也非常盛大,水果跟果凍就有好幾種,

也有各式甜湯與冰品可選擇~

呵!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吃到飽有放雙淇淋機的!

其他巧克力噴泉跟一般冰淇淋這邊也有!




最後~當然要介紹他的蛋糕囉!

大小就跟85度c賣的一樣大ㄟ~人客呀!你有看到吃到飽的蛋糕是這麼大的嗎?

介紹完當場就開始吃囉~照片中的是阿敏的藥膳鍋!(我的養生鍋忘記拍了)

我們叫的是雙拼魚片鍋,

除了東西非常的新鮮以外,店家還會鋪上碎冰保鮮喔!

這是無限續點的豬肉片~

以及無限續點的羊肉片~

以及被我偷拍的對面的菜!

這一餐花了$330+10%服務費~高貴不貴喔!

冬天到了~大家去補補身子吧!



arrow
arrow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