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"祿鼎聚"等店家開門時,

一直看到對面的"宋江餡餅"人潮洶湧,

讓我對他感到很好奇呀!

因此,我在吃完祿鼎聚後決定到對面的宋江餡餅買東西,

算是買些伴手回家吧!

過了馬路走近一看...哇!人真多呀!


還好我是要外帶不用跟他們排隊,

拍了一下菜單跟他們的小菜櫃就退到門口等餐囉,



他們的廚房是開放式的,跟外面只隔一片玻璃而已,

所以,我就在玻璃的另一邊全程觀看師傅製作我的餐點!



我點的是豆沙鍋餅跟豬肉餡餅,

豬肉餡餅是已經做好,就是放著煎而已...

所以我沒拍它!(其實是我忘了)

豆沙鍋餅則是在我眼前下鍋、撒芝麻、煎烤到膨脹,



烤好後師傅也俐落的將餅切成8等份呀!

帶回家後馬上跟家人分享,

豆沙鍋餅我跟哥哥都很愛~

但阿母一直嫌它的豆沙是買現成的,說沒有紅豆一粒一粒的感覺!

但是豬肉餡餅倒是讓阿母很讚賞~讚賞到都沒留給我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宋江餡餅:

地址:內湖區明水路657號(大直店)

電話:2533-70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