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著雨的傍晚覺得好無聊,

剛好手邊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卷,就跟哥哥一起去了!

之前有在時報上看到這家餐廳的介紹~

(報章雜誌的介紹-1)

(報章雜誌的介紹-2)

對於所謂的「塔治」感到好奇!

餐廳上的介紹寫著「塔治」是慶典時必備的料理,

tagine本身就是傳統烹調食物的器皿,

其他它就是一種氣鍋,可使菜餚不失風味,

因特殊的圓錐蓋頂上有一小槽,

加入冷水並蓋上燉煮好的食物,然後放進烤箱中焗烤,

小槽中的冷水受熱變為蒸氣,水份回流到食物中,

使食物保留濕潤,更能發揮原汁原味的效果!

(店內照-1)

(店內照-2)

出發前先跟餐廳確認過點餐到21:30,

沒想到我們21:15到他們卻不太願意供餐...

這讓我有點火大~我明明先打電話跟工讀生確認過的,

大老遠跑到這卻不供餐...

後來是老闆覺得理虧才讓我們點餐的!

我們用的優惠卷是吃$390的"阿克特套餐",

但因為我們家不吃牛肉而將餐點中的肉變更為雞肉,

價格就從$390變成$550...其實我很想問為什麼變這麼貴?

但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傲客就做罷了!

飯前的濃湯是"摩洛哥哈利娜蔬菜湯配酸奶"(菜名真長!),

濃湯還不錯~味道很豐富!

飯前沙拉則是"西西里醃茄子雜菜沙拉",

這到沙拉很特別~相信在其他地方是吃不到的!

沙拉是酸酸的,但酸的讓人很過癮呀!

沙拉是今天的餐點中最讓我最喜歡的!

接著是今天的主餐了~

主餐還搭配一種叫谷司谷司的餅與酸奶,

主餐用特別的塔治鍋裝著,

搭配的餅烤的熱熱的配上酸奶很好吃!



接著掀開鍋蓋~我傻了!

因為我第一個念頭是"雞肉蒸蛋"!

吃第一口時還是想到"雞肉蒸蛋"!

請原諒我想不到形容詞了~就是"雞肉蒸蛋"!

原來"塔治料理"沒有我想到這麼神奇...

而且雞蛋吃起來有點乾~不是我喜歡的口感!

我想也許是因為工讀生匆忙供餐,以致餐點吃起來並不理想吧?

飯後提供了很一般的熱紅茶...

再加上今天整體的感受...

讓我覺得這道餐點並沒有值$390的價值!

看來下次還是不要急就章的去用餐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