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猴硐後就要回家了!

難得在瑞芳做停留,怎麼能不吃吃當地有名的甜點呢?

於是我們前往"米詩堤甜點王國"吃下午茶囉!

聽說老闆曾在亞尼克修業過,最後決定回到故鄉開業,

在瑞芳的鄉間賣甜點真得滿怪的,

原本我在想開在哪生意應該不好吧?

沒想到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大排長龍了!


大家都是衝著他們家的黃金地瓜泡芙來的吧,

但我覺得他們其他的蛋糕好像也不錯!

(各式各樣的蛋糕~好像很好吃!)




(最有名的黃金泡芙)

(開放式的用餐空間~感覺是硬劃出來的!)

不過最後我只買了8個黃金地瓜泡芙(帶回家)跟1個巧克力泡芙(自己吃),

朋友有點飲料跟蛋糕吃,飲料好像很普通的樣子?

朋友說蛋糕很好吃,我是覺得光看造型就很好吃的樣子!

(這是要帶回家的4個~另外4個送人)

(很巨大的黃金泡芙)

(模特兒笑場中!)

(看~裡面有地瓜ㄟ!)

(一咬下去就爆開了!)

我吃的巧克力泡芙味道很濃郁卻不會膩,

黃金地瓜泡芙則是讓我覺得比較像起酥麵包+地瓜!

和一般吃的泡芙雖有不同,但還是很好吃喔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米詩堤甜點王國:

地址:瑞芳鎮明燈路1段6-1號

電話:2497-6296

網址:http://www.misty-cake.com.tw/about%20us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