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次造訪明森是第二次囉~這家店已經是我來台中必去的店之一了!

一訪的文章在:http://blog.xuite.net/ab863037/ruby/33730482

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看看,二訪我就簡單的帶過就好!

我們此次造訪是星期六的下午茶時段,

明森現在有$250的下午茶套餐可選,

但因為我們剛從義大利麵館用完餐...

所以我們全部單點一種甜點而已!

我們到達的時間算是熱門時段,室內的座位不是滿了就是被預約走了!

戶外的位置人也爆多,但我們很幸運的佔到最後一個位子!

這種天氣坐在室外用餐還滿煎熬的,

但每一桌都有一隻循環扇在吹也夠貼心了!

(好涼爽的室內都被預約走了!)

(戶外座位人也爆多的!)

這一次白天造訪看的比較仔細,覺得他們的庭院有淡淡的日本味,

隨處可見的插花也很棒,

不知道是不是要應景?覺得他們很喜歡放上菊花呀!(日本人愛菊花)







由於我們都是吃飽才來的,點的東西並不多!

我推薦2位朋友吃抹茶百匯,不知冰的則是點了一份小茶點,

我則是吃了抹茶玄米霜淇淋!

(小茶點$90,裡面有紅豆內餡)

(抹茶玄米霜淇淋$120,我喜歡它純粹的味道)

(抹茶百匯$160(不知道有沒有記錯)~第一次來的人我會建議點這個!)

這一間也算是我的心頭好了~希望大家也去吃吃看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