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中秋時我做了鄉村雞肉串帶去公司烤肉,獲得不少好評!

當時答應洪先生的老婆(我親愛的秀枝姊姊)會再做給她吃...

沒想到中間碰到我跑去考證照,接著又被我一拖再拖...

這星期我們終於約好再到洪先生家吃飯,總算可以完成我的承諾囉!

星期四擬好菜單後,我還很做作的打了一份菜單給大家!

讓我用圖片介紹我開的菜單吧~

第一次自己搭配菜單並且要煮給大家吃...還好順利成功了!

開胃菜-梅釀蕃茄

沙拉-貝殼麵沙拉!

濃湯-麵包濃湯(市售麵包+玉米濃湯)

前菜-奶焗杏鮑菇!

主餐-鄉村雞肉串搭配鬱金香炒飯!


中餐吃完後我又用自己種的薄荷泡薄荷茶給大家喝,

算是給大家清清嘴巴裡的油膩感(忘了拍了!),

大家慵懶的看完瑪丹娜演唱會DVD後~下午茶來了!

甜點是提拉米蘇跟2種手工餅乾搭配紅茶喔!


雖然準備的工作真的很累~

1個晚上就先趕出提拉米蘇、2種餅乾、梅釀蕃茄...還要先醃好雞肉,

但做出來真的很有成就感ㄟ!

不過,我的東西都沒有讓人感到不適~後哩加在!

等有空再來寫食譜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