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家在菁桐火車站旁的咖啡廳,

有個很妙的名字叫做"煤味道"!

整間屋子都爬滿了葉子,造型上特別的可愛!

我特別喜歡他們窗台打開的樣子!



今天帶朋友一起回鄉下,帶朋友逛到這時剛好是中午...

就這樣我們曬著溫暖的太陽開始吃中餐囉!

這家店只有室外的位置,雖然有點冷...但對面的山景很漂亮呢!

我們點好餐後先上的是飲料...但一開始就踩到地雷了!

這...該怎麼說呢?

我點的可可是還不錯...但朋友點的榛果奶茶卻有一種豆漿味?

因為覺得味道很奇怪...所以朋友喝一點就喝了!

接著我們的餐點上來囉!

我點的是迷迭香雞腿排&朋友點的是焗烤通心麵,

我覺得主餐非常好吃,雞腿排也很鮮嫩並充滿肉汁喔!


但他們的湯又踩地雷了...我是很少不把湯喝完的人...

但他們的湯卻讓我喝2口就不喝了!

還好他們的甜點還滿好吃的,板回了一點顏面啦!


朋友的焗烤通心麵也很好吃...真讓我覺得奇怪?

主餐是這麼的好吃...為什麼附餐卻二二六六的?



如果大家有去菁桐的話~可以去試試看喔!

但是~小心踩地雷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