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間同事一直說她很想去的店,

剛好今天我不想這麼早回家~所以出發吧!

呵!其實還滿衝動的~喝個晚茶從新莊跑到淡水!

這是一家位在淡水老街尾的巧克力飲品專賣店,

有點不顯眼~因為我常常經過卻沒發現他!(在香料廚房旁邊)

我們在平日的晚上造訪~

店內氣氛很好又有2隻店貓坐檯,讓人很放鬆呀!


(店貓-唸唸(公)! 因為很愛叫而得名!)

(店貓-Miu(母) 比較心寬體胖!)





這邊有個人的小巧克力鍋,單點$99 加點$69,

也有3~4人的巧克力鍋,$399附有機花茶一壺,

巧克力飲品則是$100~$200之間,濃度由20%~99%之間都有!

此外這邊也販賣各式巧克力,都是一些市面上不常見的巧克力!

除了巧克力也又賣一些杯墊、保溫套一類的東西,

店裡播放的唱片-小白兔唱片行(非主流音樂及獨立唱片)的也有試聽跟販售!

緊接著讓我來介紹我喝的巧克力飲品吧!

我喝的是經典巧克力,是含50%純可可的巧克力飲品,

嘿!嘿!這一杯有巧克力的香濃卻沒有巧克力的甜膩!

非常適合喜歡巧克力卻不愛甜膩的人喔!

這是朋友選的特調~我沒偷喝...不知道味道怎樣!

但看她喝的很滿足,應該也很不錯啦!

我們都選擇點一杯巧克力飲品再加購$69的單人的巧克力鍋!

單人巧克力鍋配料是4選2,口味是6選1,

我選擇榛果口味的巧克力搭配餅乾棒與德國鹹餅,

同事選擇原味巧克力並搭配餅乾棒與德國鹹餅,

我看到隔壁桌點的$399巧克力就豐富多了,有棉花糖跟香蕉等好幾種配料!

也許等下次比較多人一起去時~我也會衝動的給他點大鍋的吧!

今天發現我只喝晚茶沒吃晚餐~但不會餓ㄟ!

原來巧克力可以提供熱量讓人不感到饑餓,

但如果想用來減肥可是只能利用純巧克力~然反而會胖喔!

這是他們的網站,有介紹他們的店以及巧克力的小知識!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njoychocolate/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