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在其他網站看到八德素食的介紹,沒想到板橋也有素食的歐式自助吧!

很開心的約偶爾會吃素的好朋友一起去吃吃看!

目前八德素食館推出的優惠是$199吃到飽並附小火鍋,

在外面吃素食通常都比較貴,但他的價格讓我覺得很實在!

而且他們的菜做的很精緻又清清爽爽的,


和一些素菜館比起來~他們還有咖啡、果汁跟甜湯等等!

他們菜也都有做造型~我喜歡下圖中的做成愛心型的紅掬飯,

他們的火鍋有多種口味,我跟朋友共鍋選擇的是藥膳口味,

不過我覺得他們的藥膳鍋味道真的太濃了~有點像中藥了!

雖然不苦,湯頭也滿好喝的...但當火鍋鍋底就怪怪的!

不過我還是吃的很開心啦!


我選擇自己愛吃的東西...很克制的只拿一盤而已!

他們的菜好精緻~我好想學起來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