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加了一下班後,急急忙忙的同事驅前往台北八德路,

一來陪尚未看過"幾米星空特展"的同事來看展,

二來則是我這個雞婆的媒婆又再撮合別人啦!

為了看展方便~我選擇在台安醫院對面的"芳田咖啡"用餐,

我們大約是7點多到~客人還滿多的!

入座後迫不及待的看起菜單,發現價格還算合理,

價格由$180至$380左右,在台北這也算是經濟又實惠了!

朋友之一是男生,當天把隨餐附湯升級成麵包濃湯!

而我跟另一位同事則是把原本的牛肉湯換成海帶湯,


這裡的上餐速度還滿快的...但不得不說這裡的工讀生還滿冒冒失失的,

態度是不會不好...但就是一直處在跟客人雞同鴨講的狀態中,

朋友跟同事點的都是咖哩豬排...但他們拿到的卻是不一樣的東西呀!


朋友想要配上半熟的蛋包飯,工讀生說是很乾的蛋包飯,

所以朋友就沒升級成蛋包飯,先配白飯開動了!

沒多久~點一樣套餐的同事東西也來了...一起出現的是半熟的蛋包飯!

不是說是很乾的蛋包飯嗎?

而且...同事明明詢問過咖哩醬是否是另外裝的,

工讀生斬釘截鐵的說是分開的~哪現在是怎樣呀?


不過,看在東西不難吃的份上~大家就不計較工讀生有多天兵了!

想必工讀生也不是故意的~只是真的很狀況外呀!

我點的是海鮮燉飯~我超喜歡的!

也許有些人會覺得他們家做的海鮮味不夠濃...但對我而言卻是剛剛好!

一盤其實不大,女生吃剛剛好的大小而已,

但蝦子與花枝給的大方這一點有加分啦!

吃完後就送上飯後飲料跟甜點囉!

飲料跟甜點真的很一般~就不多介紹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