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下班後帶著新朋友前往台北吃飯~

因為有人要開車載我們,所以我選擇離我比較遠的天使野餐!

這是一家位在台北四維路小巷中的家庭式餐廳,

與巷外的遠企不同,巷內充滿安靜與悠然的感覺!

介紹上寫著:

天使野餐的餐飲,堅持「二無二高兩均衡」:

無化學調味品、無人工精製油;高纖、高維生素;營養均衡、健康與美味均衡。

強調現代人享受美食品味又同時追求健康自然的均衡飲食概念;

Natual, Tasty, Lovely 三者並具。

哈!哈!我想這是我需要的!

走進天使野餐後~人感覺放鬆不少!

天使野餐走的是白色調,帶點鄉村風與家庭式的感覺,

雖然空間不大~但這種溫馨幸福的感覺應該是不少女生所喜愛的!

這家店還滿熱門的,我們進門沒多久就座滿客人了,

好在我已經養成訂位的習慣了!

點好餐等著上菜的時間我也沒閒著~到處拍拍又晃晃的!






很快的店員就先幫我們上了前菜,

餐具還滿別緻的,此外聽說他們的前菜還滿常更換的,

今天我們吃到的是清爽山藥+胡椒秀珍菇,

(菜名是我自己取的啦~我忘記店家是寫什麼了!)


2到清爽的前菜還滿開胃的,緊接著又上了沙拉以及有機葡萄醋,

沙拉並無特別的地方~但那杯葡萄醋我好愛!太好喝了!

另外,再上主餐之前店員先幫我們上了加點的麵包,

擺盤的方式我好愛呀~而且一次給三種醬的搭配方式也不賴!

手工麵包有原味、黑麥、迷迭香三種口味,

搭配店家自製三款沾醬:蘋果茉莉、松子青醬、薰衣草草莓,


沾醬中的松子青醬是基本款,味道帶點鹹味跟麵包好搭,

是三款中我最喜歡的醬!

薰依草草莓是很特別的搭配...但草莓味壓過薰依草了!

以致變成單純的草莓醬了!而且這款醬有點太甜了!

呵!最特別的就是蘋果茉莉了!

果香中帶點花香~真是棒透了!

接著開始上湯囉~

上的是蔬菜湯,雖然是很簡單的湯...但味道滿濃郁的!

首先上菜的是名珊的義大利麵(名字我忘了!),

看起來沒有醬汁的義大利~味道卻是豐富濃郁的!

讓小鳥胃的名珊都吃光光了!

接著是學長的牛排,看起來好營養喔!

接著~是最貪心的我!

我點的是三併組合餐:有香草蘆筍杏鮑菇+香草雞腿及一小碗海鮮配上菜飯!





我覺得我自己點的餐好豐富~吃的好開心喔!

吃完後也照例把飯後飲料跟甜點掃光光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天使野餐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AngelsWing07.html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