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哥偏愛王品系列的餐廳,生日往往不是選陶板屋就是原燒,

去年吃了陶板屋...所以今年我們就選原燒囉!

其實,哥哥生日已經是半個月前了,

但因為他繁重的PMP課程跟我的烹飪課都在假日上課,

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補請他吃飯!

原燒的價位是固定的,東西很精緻又不會吃到過飽,

而且他是對小孩很友善的店喔!


(這是原燒的菜單~官網上抓的!)

下面我把我們點的東西一一拍出來了~大家參考看看吧!

(這是我每次都點的生春捲沙拉~我們三兄妹都點這個!)

(這是嫂嫂為了小朋友特地選的水果優格沙拉!)

(我跟二哥都點的蕃茄海鮮湯)

(嫂嫂的元氣牛犇湯!)

(大哥的蒜頭蛤蜊湯!)

(大家都點的原燒豬肉拼盤~松阪豬超好吃!)

(特別招待小孩的~融化後要配上棉花糖用的)

(招待小孩的棉花糖!)

(清涼又消暑的季節冰沙!)

(鮭魚拌飯~小朋友好愛吃!)

(石鍋拌飯~我的最愛!)

(石燒鮮蔬~這個就普普囉!)

(原燒冰淇淋~又是校朋友的最愛!)

(看不出包啥的日式鮮果派!)

(好漂亮的黑糖奶酪!)

(附贈的飲料~這個也是普普囉!)

總之,我們吃的很飽東西也很好吃~沒來過可以來吃吃看!

原燒官網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something.htm

arrow
arrow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