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完烹飪課後又急忙的跑了一趟老洪叔叔家後...

我又跑去北海岸囉!

因為剛好有花田可看,

加上我好想去看那小小的六塊厝漁港與石滬,

所以,我們就出發啦!

我們到達的時間大約是下午3點半吧~

但天氣很熱,走的我們滿頭大汗,

因為我們的車是停在淡金公路上的,

所以走到漁港其實是一段滿遠的距離!

由淡金公路上的屯山國小附近進入後,

很快的就可看到一片片的花田,

花田有波斯菊與向日葵,較遠的地方聽說還有荷花田,






我們延著屯山國小旁的小巷子走,

先是碰到波斯花田...後面緊接著是大片的向日葵花田,

今年的向日葵花田大的驚人,除了面積大,花又多以外...

花也是高的驚人~隨便一株都有170cm高,

走在花田裡都快把我淹沒啦!

而國小的後面不時有現場演唱的聲音傳出,但唱的就...









(路上等朋友時~無聊的自拍照!)

(我想做出我在天空畫一筆的感覺!)

走過了花田後會先經過鄉下的了房子,

當走到盡頭的時候~漁港就到啦!


由於還沒黃昏~海邊最美的時刻還沒來...

我們決定先到旁邊惟一的一家店"屯山小坊"吃東西,

而這也是我今天正式的第一餐,我不客氣的點了一個套餐囉!

他們的套餐大約$280‧有主餐、湯、飲料與甜點,

東西並沒多特別...就是一般的簡餐,但非常的新鮮是真的!

用過餐後我們還跑到旁邊的岩岸去玩,

沒想到可以抓到寄居蟹,

在都市長大的我...還真的沒抓過ㄟ!

我們抓了好幾隻來拍照~但最後有放走喔!

海邊的小生物還是讓牠繼續在哪生活吧,

抓牠走只會害死牠喔!

黃昏時這小小的漁港真的好漂亮,

小船、港口、海與晚霞交織出漂亮的景象!

真是不虛此行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