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分這小小的山城~平日是挺寂寞的!

但這陣子多出了一大堆遊客要來看螢火蟲?

長這麼大我還不知道老家有螢火蟲可以看...

半信半疑的跑去問阿爸~阿爸說他們小時候真的滿多的!

可惜到他生了我們後就沒再看過螢火蟲飛舞了!

所以從小到大他也沒想過可以帶我去看螢火蟲!

一直到傍晚阿爸突然叫我處去外面的小溪看,

黑夜裡只見草叢中一閃一閃的發光著...

從來沒想到螢火蟲原來是跟我這麼靠近的!

原來老家門外那沒什麼水的小溪能孕育著螢火蟲!

呵!有種在平常事物中發現小驚奇的感覺!

(這就是沒什麼水的小溪!)


(我一度懷疑我阿爸偷偷把LED燈丟到草叢中騙我!)

(這一張是抓的圖片~他是螢火蟲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