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悉我的人都知道...我簡直是植物殺手呀!

一方面是因為我不太會照顧,另一方面就是我家太熱了,

尤其是我的房間窗台跟是不利植物生長呀!

演變到最後...我的窗台上都只有仙人掌了!

因為...其他都死光了!

所以這次新竹行我好期待呀~期望採買仙人掌!

我們來到新埔鎮的福祥仙人掌園,

阿惠沒啥興趣...我卻是興致勃勃!

這一家仙人掌園名氣不大,也沒確切地址(因為在山裡),

要來的話由新埔的天主堂旁上山比較快,

接著在看電線杆上的指標找囉!

園區規劃的像大公園還不錯,涼亭、水池、廁所都不缺,

工作人員也都很客氣,但仙人掌價格跟台北差不多,

贏就贏在它們有8大蓬可挑選吧!

這次我買了8盆仙人掌,而且每種都不同!

我就像是收集到戰利品一樣的高興呀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