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拖很久的介紹文,

吃的時候日本還沒海嘯...所以魚貨很齊全!

由於我非常的喜歡吃壽司跟生魚片,

因此當這家店開幕打5折時我跟朋友馬上就去吃囉,

店家的地理位置非常便利,

就在南京西路上的星巴克旁的2樓,

店裡的裝潢感覺一半是咖啡廳,另一半是迴轉壽司,





我個人喜歡坐在迴轉吧台的位置,

拿吃的方便,還可以看師傅捏壽司喔,

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壽司,也有一些飯類與小菜可選擇!



吃壽司時是以盤子的顏色來區分價格喔!

我跟朋友吃了滿多種的壽司,

我個人覺得材料都很新鮮,

價格雖然有的有些小貴...但尚可接受啦!













(完食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舞壽司(在二樓喔,要張大眼睛)

地址:南京西路37號2樓(淡水線中山站出口一分鐘)

營業時間:11:30AM~10:0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