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分享松林町後~

我就一直好想去喔!

趁著下台中的機會順道一遊了松林町喔,

這裡為什麼叫松林町呢?

據說是為了紀念「松林勝一」

松林勝一是鹿谷當地人,本名為:林贍,

是位對保育山林有功的人士,

松林町其實很小,而且還沒完全蓋好,

但台灣很難看到這麼有日本味的小地方了,

在松林町內到處都可看到很特別又很好笑的標語呀!

一到松林町就先被重賞.尋門牙一顆的牌子給笑到了!

這位先生也太犧牲了!

另外到處都有"枯麻出沒"的標語,

枯麻指的是黑熊喔~

原來「枯麻」就是黑熊日語發音,

相傳百年前有一隻熊媽媽被獵殺,

留下小熊嗷嗷待哺,

後來的飯店業者發揮創意,希望喚起生態保育觀念,

所以「枯麻」就變成了溪頭當地的吉祥物!



除了這些kuso的小地方~妖怪村有滿多小地方都很有趣,

許多小地方都充滿了日本建築的風味與童趣!



連一個郵筒都可以弄得花俏又可愛,

另外在妖怪村裡,久保田麵包店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!




店面小小的但很可愛~廣告文宣也很牛呀!



許多充滿特色包裝的點心也是最佳的伴手禮,


逛完妖怪村後我們又去參觀住宿的地方,

住宿區充滿童話的風格,讓我很想來這裡住住看!









最後趕在遊客越來越多前~我又跑回全家去買土產,

這是公司的郭大指定要買的竹山地瓜,

和北部的吃起來不太一樣,

甜味很均勻~棉棉的好好吃!

我也在久保田買了一些小東西帶回公司去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松林町:

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二之三號 (明山會館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