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下班後~心情都很悶的2個女生決定去喝晚茶!

前陣子看朋友去中和的法蘿蜜喝下午茶,照片拍起來滿不錯的,

於是就決定金晚跑遠一點囉!

由公司出發足足騎了1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,

但這家店可沒讓我們失望喔!

店面座落在住宅區裡,環境上滿安靜的!

剛裝飾好的店面也非常華麗,

1樓店面只有少少的2桌位置,大部份的面積都是開放式廚房,

廚房整體很明亮,看得到食物製作的過程也讓人特別的放心!


櫃台上還放著自家烘焙的咖啡與手工餅乾,

朋友試吃餅乾後覺得不錯也買了2包,

至於冰櫃中的蛋糕~今晚則是無緣享用,

要點什麼東西我們的心中的有腹案了!



沿著樓梯上去2樓,覺得這裡的裝潢真的滿華麗的!

如果只是路過...我可能會以為這裡是婚紗店吧!

(這張照片是由2樓往下拍的!)

2樓的空間非常寬敞,但裝潢的風格又是另一種形式了,

但他們所營造的寂靜感還滿不錯的!

擺設雖然簡單卻很有味道!








選定好位子後~我們翻開了菜單囉,

由於已經是晚上8點了,因此我們選擇喝花茶,

並且點了2種鬆餅一起享用!


他們家的花茶都滿特殊的,市面上不常看到...

實在不知道怎麼選~還好店員貼心的拿出試聞的茶葉,

每一瓶都好特別,味道聞起來也都好棒!

最後我選了墨西哥奶香茶(不知道名字有沒有記錯?),朋友選了楓葉茶!

點好茶後店員很快的就先幫我們上茶,

我好喜歡他們的茶具,很漂亮也很有質感,


我點的茶非常特別,聞起來有奶香味...

但裡面可是一滴奶都沒加呀!

茶喝起來也非常的香醇,喝過後舌間會有點回甘的感覺!

接著朋友點的巧克力冰淇淋鬆餅上桌囉!

鬆餅是漂亮的愛心型,附上2球香草冰淇淋與鮮奶油,

好看又好吃,不過照樣的份量女生吃有點勉強!


接著我的鬆餅也上桌囉~我吃的是燻雞鬆餅,

附上的沙拉很清爽好吃,鬆餅則是份量十足!

燻雞鬆餅的口味還不錯,味道不會太淡也不會太重,

口味調的剛剛好~但缺點就是太大份吃不完呀!


 呵!我覺得這家咖啡店還滿隱密的!

有空的話再找朋友來一場有氣質的下午茶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法蘿蜜烘焙咖啡:

地址:中和市安平路89-3號

電話:2946-1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