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機車環島時一直很煩惱住宿的問題,

一來是我們出發時是連假,住宿價格都是以原價計,

二來是我們行程很趕,其實只要便宜又能洗澡睡覺就好,

就這樣我們找到了在海安路附近的"角落三號",

不分平價日只要$1800,是我們看中的住宿點中最平價的,

而且附近停車跟吃飯都很方便,也鄰近很多景點!

另外我會選擇入住角落三號~也是因為喜歡他的老味道!

民宿的主人馬伯桑是一位原本住在金山的年輕人,

因為唸書的關係才來到台南這個好地方,

唸完書雖然曾搬回金山過,但因為想念台南又回到這裡,

馬伯桑一邊工作、一邊經營民宿,

也因為民宿認識很多台灣各地的朋友,



我很喜歡民宿的客廳,放滿許多復古的老東西,

以及許多馬伯桑的攝影作品,

環島的行程第一天是由樹林騎到台南...

可想而知我們到達時已經很晚了,

馬伯桑熱情的倒柳橙汁給我們喝,大家天南地北的聊天,

我們分享我們環島的計劃與一天下來的點點滴滴,

馬伯桑也分享了他在台南經營民宿的生活點滴,

一直到半夜了我們才準備睡覺,

角落三號只有二間房間以及選擇性開放的通舖,


我們入住的是2張單人床的房間,

房間不大~但床舖很舒服也整理的很乾淨,

房間有舊式的冷氣,也有很復古的綠色大同電扇,

牆上利用漂流木做成吊衣架,還放上幾個相框裝飾,

這一晚在這小小的~

像外婆家一樣復古的房間裡,我得到了很好的休息!

讓我隔天更有精神繼續我的旅程!!!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角落三號: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51巷內

電話:0987-798-152

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corner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