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來台南前我就一直想去的地方是-夕遊出張所,

因為我一直對365種生日鹽很有興趣ㄚ!

位在安平區的夕遊出張所2010年才整修完成並開幕,

是一處近100年並且具有日本味的市定古蹟,

現在已成為安平區的新人氣景點!

(手水舍)

(許願樹)

之前在雜誌上看到的介紹是說:

名稱中的夕遊是取日本鹽的發音,出張則是日語出差的意思,

因此這裡就延用日本發音的舊名叫夕遊出張所,

這棟古蹟的整體建築是日式木造建築,

內部搭配以鹽為主的展覽空間,

(美麗的日式空間)

(365種生日鹽)







(這是我的生日鹽)

除了spa鹽和難得一見的鹽雕之外,

最特別的是共有365種的生日彩鹽,

除了可以試穿日本浴衣拍照以外還有雪鹽燒喔,

雪鹽燒是全新創意的伴手禮,

我買了一顆雪鹽燒並前往美麗的用餐區...

用餐區好漂亮也很有日式風味...可惜沒有賣像樣的點心ㄚ!

(用餐去外側)

(用餐區)

用木鎚敲開被彩鹽包裹的圓球,裡面放的是蛋,

但這樣一顆水煮蛋經過巧思包裝後的價格是$35,

吃起來跟水煮蛋差不多,只是比較Q,

如果是在現場吃的話~店家會附木鎚讓客人自己敲,

我覺得滿好玩的!

我們2個在這邊大買特買土產,因為要巴結的人太多了,

這大概是環島之旅中買最多土產的點囉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夕游出張所: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

電話:(06)391-1088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(週一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