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到淡水老街走走了,

星期天的早上吃完早餐後便前往淡水老街,

自從開始上班後,就不像在關渡唸書時這麼常來,

我很喜歡沿著老街走走逛逛,

吃些便宜的小吃、點心,逛逛賣小東西的店,

去發掘又開了什麼店,或是坐在河岸邊喝個咖啡,

到處走走看看就可以很開心了!

這一次到淡水老街走走時,我又照舊去了"淡水禮拜堂",



雖然我是佛教徒,但我還滿喜歡教堂的感覺,

在禮拜堂走走看看後~

再逛一下隔壁的"滬尾街醫館",

這邊現在設有咖啡廳,價格上比其他店家還便宜,

大約$60~$90之間,還有名為馬階餅的小餅乾大約$20,


不過這次我只進來逛逛、吹吹冷氣就出去了,

中午時吃了份"溫洲大餛飩"配上酸梅湯,

$100就打發了中餐,而且也吃的很滿足!


吃完中餐後當然要來份飯後甜點,

在榕堤道尾端的"影像館"裡可以吃到冰涼的綠豆湯,



一大碗冰涼又退火的綠豆湯才$25,

端著綠豆湯坐在店外的板凳,一邊吹著風看著風景,

誰說一定要花大錢去景觀餐廳才能享受到?


吃完綠豆湯以後再去逛逛最近才開幕的"淡水藝術工坊",

裡面有部分的展覽品是互動志式的~還滿有趣的,





雖然現在裡面的展覽作品還不多,

但因為不用門票,還是很值得去看看喔!

而且這棟建築物可是有玄機在的喔~去看看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淡水禮拜堂:淡水區馬偕街8號(老街有到)

滬尾街醫館:淡水區三民街2巷6號(老街有到.在禮拜堂旁邊)

溫洲大餛飩:淡水區中正路177號

阿忠哥的店(淡水漁業生活文化影像館):淡水區235巷旁巷內漁文館

淡水藝術工坊:淡水區中正路29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