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起了大早,6:30就殺到忠孝東路囉!

和同事們一起在有名的阜杭享受美味的早餐,

阜杭是我這陣子才知道的中式早餐店,

開業時間大約有50~60幾年囉!

這邊的特色除了好吃以外~就是一定要排隊,

我第一次看早餐店大排長龍到這種程度,

人潮真的是滿、滿、滿,隊伍真的是長、長、長,

這邊的座位其實就是華山市場美食中心的位子,



空間上頗為寬敞,座位數也還不少

但大家記得先去佔好位子再去排隊喔,

不然人這麼多...等拿到早餐後就沒位子了!

阜杭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,

排隊的過程中可以順便觀察工作人員正在製作早餐的過程喔!





真的是真材實料~工作人員們也是真功夫呀!

除了速度快以外,每個動作都不拖泥帶水,

很幸運的我們沒有等太久,

終於輪到我們點餐了很幸運的沒有等太久,

因為我們6:30就到了,所以大約排20分鐘就拿到早餐了,



我們一群人分別選了鹹豆漿、混漿(豆漿+米漿)、熱豆漿,

同事的鹹豆花看起來像水份比較多的蒸蛋一樣,

吃起來是滿口天然的豆香喔!

混漿我沒有喝到~

但看同事老馬識圖的點了混漿,想必應該不錯!

我的的是熱豆漿,因為我早上空胃不喝冰的東西,

這邊的豆漿沒有焦味而是滿滿的豆香味,

放一下還可以看到豆漿表面凝固出像豆皮般的薄膜,

真的是很濃純香呀!

接著就是餐點的部份囉~

同事點的厚燒餅+蛋+油條,是最豪華的要價$55,

吃起來有燒餅的厚與酥,再加上油條的脆,

是滿足感與飽足感都很棒的餐點呀!

我則點了厚燒餅+蛋,只要$35也可以吃的很飽!

另外同事還點了蛋餅跟飯團,

蛋餅比較普通~飯團則是好棒呀!

雖然小小1個要$35很貴,但他們的飯煮得好好吃,

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~咬起來會彈牙!

裡面的材料比例也放的剛剛好~是很好吃的飯團!




另外我們還帶了薄燒餅、甜餅、蔥花酥餅跟蘿蔔絲回家,

家人吃了都覺得不錯,甜餅更是大家的最愛!

我把甜餅烤過再給大家,一嘴咬下還會留出糖漿呀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阜杭豆漿: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08號2樓

 電話:2392-2175 & 2392-4053

營業時間:05:00~11:3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