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阿兄去了趟武陵並拍了許多美麗的照片後...

去武陵農場賞櫻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!

但非常無奈的...我沒有時間可以玩兩天一夜,

眼看櫻花就要謝了,一時衝動就決定來個...

"武陵農場一日來回大縱走",

帶著2個不會開車的助理妹妹們同行,

這意味著這趟來回要300公里以上的路程~我要一個人搞定!

嗯!我應該ok吧?

呵!星期日說好凌晨4點先去新莊接我的助理,

接著去板橋接另一個助理妹妹,

結果我爬不起來,一直到4點半才被電話叫醒,

等到我接到人並開上國道3號後~已經是6點多啦!

由國3轉國5並下頭城交流道後,

我們先在宜蘭大學附近吃早餐,

出完早餐設好GPS~很好!很好!我有103公里的山路要開ㄟ!

助理妹妹本來要陪我聊天的...

結果她們2個強烈的暈車呀!

沒關係~往武陵農場的路真的是太彎了!

我覺得開這段路時,方向盤沒擺正過!

(山路真的好彎~看GPS就知道!)

上山後還滿順利的,前面1個半小時都沒有什麼車,

一路上都可以開到70以上,

一直到過了南山後才有比較多車子,

路上我們還碰到彩虹~我已經很久沒親眼看到彩虹了!

越接近武陵農場車子就越多,

看來大家都知道這邊的櫻花開的很美ㄟ!

一進武陵農場我就先往雪山登山口前進,

因為此處的道路很小且會車困難,所以要趁人少時先上去,

(一不小心就會翻下去的路呀!)

小心翼翼的開上登山口,山上空氣真的好好喔!


(像不像再拍汽車廣告?)





我們來到標高2140公尺高雪山口~

這是我第一次在海拔這樣高的地方,

我們到這時天氣已經放晴回暖了,但還是只有8度喔!

我很想拍出小木屋在水上的樣子,

但是那個角度已經在雪山裡了~必須要又登山證才可以進去,

(擅自進入要罰錢喔!)

所以我翻拍了介紹上面的照片,

(翻拍的照片!)

在雪山口看完風景後我們就下去武陵農場囉,

一路上已經可以看到許多漂亮的櫻花了!

我們每個人都拍了好多櫻花的照片,

畢竟這段旅程並不容易!
















接近中午時我們來到武陵茶莊來打發咕嚕咕嚕叫的肚子,

但這邊其實沒有賣什麼東西,

我們個自拿了3支關東煮與一碗酸白菜丸子湯,

吃的很簡單~這樣大約是$95!

處完簡單的午餐後就出發繼續去賞櫻囉!

我們往茶園的方向走去,過了兆瑞橋後有許多櫻花!

這一區的景色美的不像在台灣了!












我們9點半到武陵農場,大約14:30就下山了,

為了避開進雪隧的車流,我們另外去礁溪泡了溫泉,

接著還去羅東吃創意料理,一直到晚上10點才上國道!

結束了這次"武陵農場一日來回大縱走"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武陵農場:

http://www.wuling-farm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