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舊站附近的巷弄裡...有我許許多多童年的回憶!

附近的小攤販...更是陪伴青春期在附近打工的我渡過晚餐時光!

這一家"懷念泡菜臭豆腐",也曾是我打工前吃晚餐的好地方,

老闆速度快,再加上東西好吃...

我曾經連續一星期都靠他們家的臭豆腐打發晚餐!

出社會後都往新莊跑後...漸漸的不常來板橋舊站,

但是我偶爾會跑回去吃~算是回味吧!

他們的營業時間是15:00~23:00,下課及晚餐時間客人總連綿不絕,

在這附近算很不容易!

一來是現在這附近人潮不多了,二來是這附近大多是早市時比較熱鬧,

而這家店為在府中路上的小巷中,地理位置不是頂好的!

但我想已經賣了30年的豆腐~賣得是口碑也是回憶吧!

其實臭豆腐到處都有~這家店並沒多特別!

但就是基本工做的好!

臭豆腐又香又臭,表皮脆脆的內裡卻是軟軟的,

泡菜則是親手製作充滿了台味與手工的親切感,

而且泡菜本身很入味卻又不會軟爛,說泡菜喧賓奪主也不為過呀!

$40的價格得到的是物超所值的滿足感!

這麼便宜的小吃有空去品嚐看看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懷念泡菜臭豆腐:

地址:板橋市文昌街1號

電話:0932-054-1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