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非常喜歡抹茶,因此一直把此店放在我的口袋名單上,

這是一家開在民房中不怎麼顯眼的店,

但他的東西好吃也讓他生意絡繹不絕,

延著忠明南路左轉進入存中街的小公園後,

短短的小巷子裡透著昏黃的燈光,

一走進來看到日式的庭院後,我就知道我找對地方了!

店裡的擺設並不特別,有的是在家的舒適感,

著急的翻開菜單,尋找我心中理想的抹茶甜點,


服務生送上招待客人的玄米茶,濃濃的米香與茶香讓心平靜了下來,

點完甜點後隨手拿起蘋果日報...發現今天報上也有介紹"明森"ㄟ!

接著~我的夢幻甜點來了!

我點的是抹茶百匯冰品,結合許多抹茶的與適合抹茶的甜品,

上面是看起來、吃起來都很濃純香的抹茶冰淇淋,配上"明森小點,

下層放上白玉跟紅豆羊羹以及抹茶磚,

另外加上鮮奶油跟小白兔蘋果,

其中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,"明森小點"則是很特別,

吃起來口感像比較紮實的泡芙,但口味卻是像日本甜點!



吃到最後剩抹茶磚時把抹茶磚敲碎,

跟裡面的鮮奶油絆一絆後就變抹茶奶昔了!

朋友點的是抹茶霜淇淋百匯冰品,

下面是京都豆腐,上面放著濃純香的抹茶霜淇淋跟日本黑豆,

感覺比我的更清爽好吃呢!

據說該店的店長和日本森下社長是多年的好友,

所以能夠直接進口日本高級的宇治抹茶粉,

製作完全只添加抹茶粉的宇治金時甜點~怪不得這麼好吃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明森-宇治抹茶專賣店

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

(04)2375-6262

11:0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