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素有時會很難找餐廳!

便宜的路邊攤或自助餐居多,貴的又怕荷包消受不起,

而在我所住的地區中素食簡餐又是可遇不好求,

也因此在網路上看到跨界蔬房後我就馬上去品嚐囉!

跨界蔬房就在板橋遠東在往後走一點,開在系出同門的寬心園旁,

帶點地中海風的裝潢配上素食~讓人覺得吃素是輕鬆愉快的事!

店裡的裝潢在很多地方都有其巧思,燈光的搭配也很棒!

這邊採點餐後叫號的方式送餐,因此必須自己到櫃台點餐喔!

而且吃完後要自行把餐具放到回收區,

點了餐後我們自行拿了餐具以及雜誌,準備渡過優閒的晚餐時間!

閒暇時在店裡走走逛逛、拍拍照,我非常喜歡店的擺設!













也拍了菜單~但這邊的菜單似乎是定時在變的?

我來了2次菜單都不一樣,但東西的價格倒是沒有變動!



拍了冰箱中的食物~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



我跟朋友分別點了港式XO醬炒飯以及塔香三杯炒飯的套餐,

$150就有炒飯以及飲料跟甜點!

(塔香三杯炒飯)

(港式XO醬炒飯)

(可任選$50以下的飲料)

(甜點就這2種可選~但都很好吃!)

此外我們還加點了大家都說很好喝的南瓜濃湯,

真得很香濃好喝,料也很多喔!

另外點了蘿蔔糕,份量不多但也很好吃!

壽司捲餅也很棒,裡面的醬汁搭配的好好!

吃素時跟朋友約這也很方便,不吃素的朋友對這的接受度滿高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