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的公司尾牙辦在宜蘭,由於我們一大早就出發了

百般無聊的同事們就被我帶到羅東林場去逛逛囉!

我們由羅東林場的宿舍群進入,

我想這些宿舍在當年應該是在此工作的人住的吧?

只是我們現在看到的已經是翻新過的新屋囉!

 翻新後帶點淡淡的日式感!



走過宿舍區後就來到林場中廣大的沉木池欣賞一下囉!

目前沉木池算是自然荒化吧?因為我每次去都是一樣的景色!



不過這裡周遭的環境是越來越美,

現在在池中還可看到小鴨子(下圖中間)


沿著沉木池有蓋了木棧道很美也很浪漫

 但有一段路樹實在長的太密了,

但是在池邊的木棧道還是很棒,

畢竟這在台北是不可求的景呀!




我們大概逛了半圈吧~

因為同事覺得太冷了,再加上下雨以及帶著小孩

所以我們就折回到入口處喝咖啡囉!



在羅東林場的入口處進來就會看到當年載木頭的蒸汽火車,

火車後還拖著幾節車箱,

這些車箱在現在可是有其他功用的!

原來在羅東林場中有一間竹林咖啡廳,

這些車箱在現在可扮演著咖啡廳包箱的角色喔!


這間咖啡廳賣的東西很簡單,價位以風景區來看還能接受,

同事們有的還在這冷冷的天氣中吃著冰淇淋,

我則是買了熱可可喝!



(這是同事的飲料與點心~提拉米蘇作的好可愛!)

下著雨坐在車箱中喝著咖啡,同事的女友跟我說氣氛真好!

害我想去躲起來讓他們去浪漫(我不要做電燈泡啦!)

下次來羅東林場的人也去逛逛池邊以及喝個咖啡吧,

不要像許多遊客一樣在懀圍轉轉就走了!這樣美景都沒看到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