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下午突然很想去走走,看看天氣不錯就出發囉!

由於今天沒車可開,朋友們不是加班就是在大掃除...

所以我就一個人騎著我的小奔騰朝桃園縣復興鄉前進!

我的目的地是到當地的角板山-蔣公行館去看梅花,

由樹林出發往三峽方向走並轉台七乙線,

機車大約騎1小時就到了,

有一半的路程中都是走在山的懷抱中,

也因此看到末期的楓葉!










到了復興鄉後我先去吃當地的特產香菇,

當我點的香菇炒飯完全沒味道...

就這樣花了$80卻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?

接著我由角板山商店街旁的入口進去一下就看到了,

不過我的行進方向卻跟大家是相反的,

我是由戰備隧道進去的!

戰備隧道本身已經很觀光的感覺了,

並沒有完全保留當年的樣子,



離開短短的戰備隧道後,

再爬上一小段樓梯就能看到蔣公行館了!

蔣公行館中有放一些記錄片以及當年的一些手稿跟照片,

非常有歷史意義!



離行館不遠處還有一座涼亭,這座涼亭又叫思親亭!


涼亭旁做了一個觀景台,可以瀏覽此地山河的美景,

離開觀景台後往行館與停車場的方向前進,

就能看到正盛開的梅花喔!


















蔣公行館旁還有一個樟腦製造所,

是以前當地的經濟來源之一!

不過,現在是剩一間日式的平房供遊客觀賞而已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