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聽說三重開了一家氣氛與眾不同的熱炒店,

上星期又剛好跟芳儀聊到這家店後...衝動之下就約了大家吃飯了!

星期五大家下班都很晚,因此我訂晚上8點的位子...

結果到現場...怎麼沒有客人?(除了包廂有一群正在飲酒作樂的中年男子!)

當下讓我有點猶豫要不要進去呀!

不過我一向很有勇氣~所以我還是進去了!



就定位後就是點菜囉,這邊的定價比一般熱炒店貴一點,

但有許多熱炒店沒有的菜色,而且除了一般酒類以外還有調酒可點喔!

我們共有5個人去用餐,以下是我們點的餐喔!(不過價格我忘了)

油條炒蛋:我覺得這一道很簡單卻很好吃,油調脆脆的口感有加分到!

廣州炒麵:很入味也很好吃~推薦!


海鮮炒飯:說真的...我沒看到海鮮呀!飯也沒炒入味!



鹹魚雞粒炒飯:做的很失敗的炒飯~味道沒出來!

蜜桃豬肉:這一道大推薦,酸酸甜甜很好吃!

避風塘軟殼蟹:味道不錯也很好吃,但軟殼蟹在炸酥一點會更好!

九號脆皮雞:滿好吃的...但不會讓我驚豔呀!

腐乳空心菜:這道好吃...但好像沒有腐乳的味道ㄟ!

琵琶豆腐:是用豆腐加海鮮下去製作的,味道不差...但口感不足!





老火油湯:這道雞湯就算是功夫菜了~味道真的很好!

(為了避免黑豆與雞肉煮過頭,他們會把料先撈起來!)


這家店晚上客人不多~是屬於越晚越熱鬧的店,

祝三重沒地方聚餐時,可以去吃吃看喔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