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是附近鄰居的玉米田~比我們的大多了!)

每個月總有幾天我必須跟著阿母回鄉去!

在鄉下沒事也要找事做...

所以我總是準備很多書、雜誌等等去消磨時間,

在不然就是開著車亂繞或是觀察附近的田又多種了什麼?

有時也像個土財主一樣在巡田啦!

這次回去發現...阿嬤妳也種太多東西了吧!

而且規模越搞越大...這是1個83歲的老人無聊種種田的規模嗎?

讓我來一一介紹今夏阿嬤的菜園有什麼!


(正對時的百香果~紅的都被我們拔光了,所以拍照時都剩綠的!)

(正在拔百香果的舅舅!)


(已成熟的百香果~超好吃!)


 

(大姨丈正在架網子~這邊是打算做百香果第2區!)

(阿嬤的菜園~這只是一小部份!)

(阿母正在拔的是紫蘇!)

(在這堆葉子下~可是躺著一堆冬瓜呀!)


(四季豆專區!)

(小黃瓜專區!)

(超口愛的玉米!)

(絲瓜棚!)

(哺呀...我忘掉國語是叫什麼了!請用台語唸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!)

(蔥苗!)

(已經可以收成的蔥!)

(竹林~有竹筍喔!)

(沒發現它...讓它長到這麼大應該不好吃了!)

(梅子樹!)

(摘下來處理過的梅子!)

(還硬的可以打死人的文旦!)

(在老家旁邊我們自己蓋的蓮池已經有花開囉!)

(不認識的阿嬤一直要給我東西!)

(老家裡最喜歡的小角落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