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真的非常、非常的忙碌,

忙碌到忘了已經是桐花開放的季節了!

考完保母班的期中考後...

協會非常人性的讓我們放半個月的假,

趁這個機會趕緊去看看桐花吧~

我跟阿勳選擇離我家最近的桐花公園,

為此起了一個大早,

對現在的我而言5點半就得起床真的很痛苦!

但好久沒出去走走的我真的是悶壞了,

有人要陪我爬山還是要認份點起床!

我們選了離南天母路最近的桐花公園-入口進入,

手上拿著2袋mos早餐打算來個野餐...

 結果我們走了1個小時左右,連個鬼影子都沒看到,

明明身在桐花公園卻連一片花瓣都沒看到,

眼看我們都走到承天禪寺了...

那2袋mos二話不說先吃了再說,

而阿勳則是非常失望的看著遠方,

在他的想像中桐花公園應該是走沒幾步,

就有一大片白色的油桐花鋪滿地面,

但現實上在桐花公園中可能竹林還比較多,

而我開始深感到...無論我身在山的何方,

白色的桐花林永遠都在山的另一頭!

在承天禪寺稍微休息一下後,阿勳問我還要繼續往前衝嗎?

我看了看山下的路...

要是繼續往前衝將離我們停車的地方越來越遠,

而且我們是來賞花健身的...

走到"鐵腿"似乎不是我們原本的目的!

最後我們選擇衝下山並改用騎車的方式往山的另一頭衝,

一直到我們衝到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後,

總算是看到一些桐花了!

雖然不是很大片~但已經很滿足囉!

不過我想我們真的衝太遠了,

我們最後是從三峽的110縣道跑出來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