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日終於去了一直很想去的Hana~

由於目前我正處在著迷於鄉村風的階段...嘿!嘿!嘿!當然要來看看囉!

所以,雖然沒訂到位~我還是碰碰運氣的進門詢問是否有位子,

非常幸運的剛好有位子(可能有人取消了吧?),我真好運ㄟ!

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雜貨,每樣都可愛到讓我想帶回家呀!












我進門後可是都顧不得點餐的到處拍照~實在是太想擁有這些東西了!

不過呀...就算店家肯賣我...我的房間也已經放不下了!

所以,拍個照讓我回家可以看看就好啦!

說真的Hana真的好小,大約才10來坪大吧,

裝潢的部份並非是工很細的那種;但也因為這樣而更散發生活感!

(櫃台真的很小~大約180cm寬吧!)

(菜單)

(可加價變成套餐!)

(我們點的餐~鬆餅真美麗!)

Hana真的很難訂位!建議有訂到位才來光顧喔~因為翻桌率太低了!

吃的東西其實並不特別...就是吃氣氛的!

(吃飽了...當然要參觀廁所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Hana: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39號

2711-61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