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沒事做的時候,即使只有我一個人我也會去亂逛!

走的不遠...大概就是板橋&新莊&樹林一帶吧!

這一次我從新莊的mos吃下午茶開始,mos可是到處都有...

但我很喜歡新莊中正路這一家,

除了比較安靜很適合看書以外,

店面空間大感覺起來也比較舒服呀!

這一次我吃了mos的下午茶套餐~

玄米茶+米戚風蛋糕只要$60,

一個人的下午茶就是要選這種便宜又大碗的!

吃完下午茶後我又到新莊的地藏庵拜拜,

地藏庵旁邊則事緊臨這新莊公園!

 



 


 


 

這陣子覺得地藏庵周遭建設的越來越漂亮了,

除了歸劃水生公園以外...

園區內常常有不同的主題造景

(這一次去剛好在施工...所以沒拍到啦!)!

感覺的出來新莊市很認真在規劃這一塊地喔!

這樣一個漂亮的地方卻意外的不是很多人知道,

其實他位在新莊中正路上,

往三重走時還未到大漢橋前...左手邊有個農會大樓,

農會大樓旁有個超誇張的公車站...的後面就是啦!

在車流量這麼密集的地方...地藏庵還真的滿鬧中取靜的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