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家茶館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!

只是我一直到去年才進去消費過,其實它已經開業20年囉!

其實我覺得老闆是開好玩的,找個地方給大家看她的收藏品而已!

除了開店時間不固定以外...它幾乎沒什麼客人,

但也因為這樣的經營型態,去消費時很自由放鬆!(就像包場一樣!)

而且我覺得茶館裡的收藏更勝內灣戲院的收藏喔!

因為它是以小店面的型態去仿造,不是只放在櫃子裡給大家看,

雖然比不上台灣故事館(已倒)和香蕉新樂園這種大店面...

但在樹林有這種店也很神奇了!

今晚我更聽說他們有把東西租給幸福宴(樹林的一家餐廳)...害我好想去看喔!

(櫃台)

(店裡的樣子~這是在樓梯上拍的!)

(店裡的座位與包箱!)

(店裡展示品~1)

(店裡展示品~2)

(店裡展示品~3)

(店裡展示品~4)

(店裡展示品~5)

(店裡展示品~6)

麻雀雖小~五臟俱全喔!

它的消費方式跟貓空很像,都是要收場地費$100,

泡茶的價格$200~$500都有,也有一般咖啡廳的飲料、茶點一類的!

(我點的普洱奶茶($120)跟鬆餅($70)...不太優!)

(阿惠點的檸檬薰衣草($120)跟雞塊($50)...她的都還不錯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風櫃民俗茶館

樹林市中山路一段115-17號(後火車站出來直直走)

(02)2682-3221(最好先問當日有沒有營業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