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假日開車載阿母回十分老家,

到老家跟親朋好友寒暄後...

我跟二哥就溜出來玩了,

我提議去平溪跟菁桐老街走走,

因為我跟二哥都是常常路過卻沒進去過的人~汗顏!

我們把車停在平溪國中對面後便沿著溪邊走,

雖然下著雨卻還是有釣魚的人!

走到石底橋以後往內走就是平溪老街了!

(平溪國中!)

(石底橋!)

(石底橋上的風景!)

(老街!)

(古早的百貨公司!)

(賣布的店!)

(麵茶店!)

(古早的打鐵店!)

(古早的米店!)

(古早郵筒...好像是古董了!)

(火車會走在房子中間喔!)

平溪老街中有很多很古早味的店家,也有古董郵筒喔!

而跟十分不同的是,平溪的火車不止走在村莊中間而已...

他還走在房子中間呢?真不知道那些房裡的人怎麼受的了呢?

(平溪的鐵路!)

(平溪的鐵路~右前方是車站喔!)

離開平溪後我們本來要去菁桐老街跟太子賓館的,

但菁桐人太多,車位一位難求再加上下大雨...

所以我柪二哥請我去菁桐的香堤咖啡吃飯,

離開老街往平溪方向走,轉個大彎就到了!

這家店我來第2次了~東西還可以!

(香堤咖啡室內區!)

(香堤咖啡室外區!)

(店狗跟寵物的房舍!)

(店豬!)

(百年老榕樹!)

(雨天還在外狂奔的小豬!)

(我的餐點~連飲料$300)


(一直巴望有東西吃的店狗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