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上次到香料廚房來吃過下午茶以後就讚不絕口!

值說便宜又好吃~所以我今天也來看看囉!

其實這家店已經開了好幾年了!每次去老街都會經過!

但是我從沒進去過...因為看我老在對街看...實在不知道它在賣什麼?

但是今天我安排自己在哪用午餐喔!

雖然很想試試它的下午茶...但是時間上無法配合呀!(我是中午到)

而且我已經安排吃冰淇淋套餐作下午茶了!

看了一下MENU~嗯!在這種鬧區中還算便宜!

餐點類單點是$150(包含飲料),套餐是$220(多加了沙拉跟濃湯)!

下午茶則是$169(包含飲料加3種甜點)~算是不錯的了!

而且他們提供的水也跟其他店不一樣~他們是水蜜桃水喔!

我點的是迷迭香雞腿排加柚子茶!

上菜速度滿快的...不過東西少少的喔!

我現在胃比較小吃這樣是剛好~如果是男生大概就吃不飽囉!

但是這邊服務生服務很好、氣氛也不錯!

這樣的環境跟價格滿適合朋友們一起聚餐的!

(鳥瞰1F空間!)

(1F用餐空間!)

(2F用餐空間!)(手機拍不好呀!)

(2F用餐空間的窗邊~外面是中正東路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香料廚房(淡水店)

地址:淡水鎮中正路332-1號(老街尾)

電話:(02)2626-5984

營業時間:

平日 AM11:30~PM22:00

假日 AM12:00~PM22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向陽處的雨 的頭像
    向陽處的雨

    向陽處的雨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