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的助理妹妹生日了,

因為是我的助理當然要對人家好一點呀!

我為愛吃蛋包飯的她~特地找了一間蛋包飯專賣店,

這一家位在三峽北大學區的Daily位置還滿隱密的,

想造訪的人先找mos漢堡會比較好找到,

它就在mos同棟大樓的側面喔。

店裡的裝潢風格是走鄉村風,

也佈置了很多可愛的小東西,

有許多讓人會心一笑的小角落!

店裡空間滿大的,但大約只有10桌的位子,






另外還有一個小隔間有一排面窗的位子,

以他們的樓板面積來看...桌數可以再更多,

但店家只擺10桌~所以空間上不會很壅塞,

是可以輕鬆吃飯的好地方!

入座後就要點餐囉~

跟他們鄉村風的裝潢比起來...這本DM整個感覺不對呀!


哈!可是我們還是乖乖點餐啦!

點好餐後我就隨意的到處拍照,

Daily並沒有太繁複的擺設,但東西都很可愛很有味道,

這裡沒有花大錢的裝飾,有的是那一點點巧思,

但整體風格卻是讓人那麼舒服!

璧貼、裝飾用的窗戶讓空間分格出不同的感覺,

許多小擺式也巧妙的裝點著每個小小的空間,














接著服務生幫我們上了沙拉,

我個人還滿喜歡他們的沙拉的,

沙拉裡有馬鈴薯泥、苜蓿芽、紫萵苣、火腿、鳳梨等等,

是很豐富的沙拉~還滿好吃的!

濃湯用小杯子裝起來,是味道淡淡的濃湯,

但裡面放了很多料跟杏鮑菇喔!

接著是助理妹妹的豬排蛋包飯,

他們的蛋包飯是還帶著濕潤口感的蛋包飯,

豬排本身也很好吃!

我點的是芝士豬排.咖哩蛋包飯,

蛋包本身還滿好吃的,搭配咖哩還滿好吃的,

但咖哩裡面沒有什麼料,味道方面我覺得再重一點會更好,

我的豬排非常好吃呀~

用一大塊豬排包著芝士一起炸出來,

一刀切下芝士就流出來了!

雖然熱量很高...但真的好好吃喔!

附餐方面給的非常大方呀,$109有一大壺飲料跟甜點,

助理妹妹選的是奶茶,我則選擇抹茶,


飲料味道還ok,但大壺到我喝不完!

我的甜點選得是聖代,我很喜歡吃,

配料非常多,讓口感多了點變化!

助理妹妹選得是小蛋糕,必須到蛋糕櫃選,

不過她選到了一個很甜的蒙布郎蛋糕...最後沒吃完!

吃飽喝足後我又買了$45的手工餅乾給她,

他們的手工餅乾味道還ok!


今天這一餐+2份餅乾花了$715,但我覺得還滿實在的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Daily咖哩.蛋包飯專門店:

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726號(摩絲漢堡後面)

電話:2668-6642

網址:http://www.tophd.com/dail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