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阿兄在誠品做了一下午的文藝青年後~是該吃飯了!

在地下街看到一百多塊的小火鍋後就決定在此打發晚餐了,




這家店店面不大,位置也都小小的,

但我覺得以這樣的空間而言...裝潢得還不錯,

我們入座後服務生很快的就送上茶水跟菜單,

這邊的料理似乎很注重廚具,

會依點選的東西來使用較適合的廚具烹煮,


我點了吟釀松阪豬肉鍋,並+$18將白飯升級喔,

另外再加$48就可點$65的飲料,

餐點送上後還會附上一碟芝麻與醬油,

將芝麻磨碎後加入醬油中可增添香氣,


我將白飯換成又配料的飯(名字我忘了),

吃起來就是白飯加上杏鮑菇...沒什麼味道!

豬肉鍋吃起來是帶點酒味的味噌鍋,

裡面的配料不多,但我覺得湯頭很好喝,

而且以小火鍋而言~他給的松阪豬肉還滿多的!

哥哥點的是石狩牛奶鮭魚鍋,

並將白飯換成胡麻烏龍麵,哥哥說麵不好吃呀!

牛奶鍋的湯頭很中規中矩,但料就給的滿多的,


整體而言他們的主食很普通,但主餐的湯頭都還不錯,

配料的種類雖然少,但重點材料都給的很大方!

但整體味道偏清淡~不適合喜歡重口味的客人喔!

飲料方面表現還不錯呀,但不會特別驚豔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Moshi手作:

不知道地址...也查不到(店太新了)

但就在台北車站地下街k區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